2012年2月4日星期六

我好累,但又能怎样···

如果活着很痛苦,
不何结束那条生命···

很多心事,很多烦恼,日积月累的,我已经很累很累了,觉得脑子心里已经再也容不下再多的心事烦恼了···
觉得自己总是是一个人的,孤军作战,就算受伤了,也没人理···
学着开口尝试向家人说出心里话,但还是失败了,他们总觉得我想太多了,【幼稚,无聊】,是我总会听到的答案。慢慢的久而久之,我学会了沉默,假装没事,不是让自己好过点,而是让家人觉得我【正常】了,不会成天苦着一张脸。但心里的烦恼终究还存在着,不是一天两天,而是每天····

曾经有想过自杀的念头····割脉的念头总是浮现在我脑海里。觉得死了一了百了,没烦恼,没心事,更加不会再有任何压力··
哭???我从学不会,哭过了,心事还是在,烦恼还是不会消失,反而死了,一切都不见了,没有伤痛,没有感觉,不会不快乐,没有烦恼,更加不会觉得自己是孤单的····

很多人会说,有我在,有什么心事可以向我诉苦,但,说了也是一样,心事不会消失,烦恼不会解决,所以还是把它放在心里,自己承担就好,家人朋友总没有必要跟你一起受苦,至少我是那么认为的·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